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省教育厅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点位测评高校调研组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考核检查
2020-09-17 09:41:00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9月16日,甘肃省教育厅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点位测评高校调研组对学院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高校实地点位测评标准,走访校园、教室、学生宿舍,深入预备役连部、双创空间、创客沙龙、机械工程实训中心、兰职讲堂等活动阵地实地考核,查阅了创建工作档案材料,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创建工作、思政育人工作、志愿服务工作的介绍。

  调研组一行对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制度健全、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创建工作整体氛围浓厚,重点突出、特色明显;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能够按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和文明校园“六个好”标准开展创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希望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能够继续对表对标对点,再落实落细落小,全面提升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创建水平,助力兰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