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甘肃选拔赛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赛点开赛
2020-09-15 14:37:00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9月14日,由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甘肃选拔赛部分赛项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总校区开赛。

  此次大赛学院共承担工业4.0、数控车、数控铣、云计算、网站设计与开发5个赛项的比赛任务,涉及25所院校100名选手。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甘肃选拔赛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国制造2025甘肃行动”,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引导更多青年走技能成才之路,为青年提供更多人生出彩的机会,助推甘肃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同时也是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推荐优秀选手。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围绕甘肃经济产业结构和“技能甘肃”建设任务,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实体经济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就业创业、增进民生福祉提供有力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