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0-09-11 09:50:00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9月9日下午,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院长高峻岭讲话,副院长锁冠侠主持大会。

  11名新入职教师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

  副院长王运周宣读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教学优秀奖、青年教师教学奖获得者及教学管理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副院长张燕州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副院长毛主生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学生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辅导员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