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教育厅主管社会组织、民办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召开
2019-10-01 19:42:00
甘肃省教育厅
省教育厅主管社会组织、民办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召开
  9月26日,教育厅主管社会组织、民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召开,安排部署了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会上,传达学习了《甘肃省教育厅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意见》并宣布了教育厅主管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名单,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处处长张弢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重要措施。学习教育要走深走实,调查研究要直面问题,检视问题要见事见人,整改落实要具体到位。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二是要加强对此次主题教育的领导,要覆盖全体党员,覆盖全体教职工,要把主题教育和平时的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三是要突出重点,创新方式,要把党员组织起来,集中时间强化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要健全党内的组织生活,把党员凝聚起来,尤其是要把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学习始终。四是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要把好的经验做法及时上报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五是要务求实效,防止形式主义。各民办学校党组织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指导、宣传引导,靠实责任,认真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根据安排,第二批主题教育从今年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开展集中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