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龙腾瑞气迎新程 接续奋斗谋发展 | 武威第十五中学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啦
2024-02-27 09:00:00
武威第十五中学
  卯兔年渐远,辰龙新气象。新学期,武威第十五中学全面贯彻全省教育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市教育工作会议部署,加强党建引领,加强工作谋划,加强作风转变,加强创新发展,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1.谋定后动 笃行致远
  时序以固有的节奏更迭,我们以稳健的脚步迎接新的一年。
  2024年2月23日,学校党委召开新学期工作谋划会,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年级主任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分析了目前学校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本学期工作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审阅了各部门提交的学期工作计划。会议一致认为:2024年春季学期,是我校高质量发展的起步之年,学校以“让每个学生都有出彩的人生”统揽各项工作,坚持“五育并举,融合育人,特色发展,内涵提升”工作思路,稳步推进学校改革,夯实基础管理,落实教学常规,推进课堂改革,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4年2月25日,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学习了最新教育文件和政策,几位副校长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马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梳理了过去工作成绩,总结经验教训,对今后努力方向提出了“高起点谋划,高站位工作,锚定高质量发展,抓好立德树人这个“总盘子”,抓好课程建设这个“牛鼻子”,抓实课堂改革这个主阵地,抓强队伍建设这个总依靠,抓优教育科研这个总动力的工作总要求。校长张斌同志分析目前我校面临的困难,提出新学年工作思路,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坚定信心,提振士气,思想绝不松懈,脚步绝不放慢,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带着责任、带着情感、带着智慧做好本职工作。
  2月26日,学校召开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会议就本学期教学教研重点工作及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讨论了《武威第十五中学教研组达标竞赛办法》。会议提出了新学期教研工作以“争创市级教研示范校为抓手,优化教研体制机制建设,聚焦高效课堂建设、课程思政、课堂评价等方面,引导教师在研究中工作,在工作中研究”,提升教学工作的科研含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