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洮县育才高级中学举行高三备考和高质量学校建设讲座
2023-05-29 14:37:00
临洮县育才高级中学
  2023年5月7日,定西市临洮县育才高级中学与河北衡水一中名师团队签约仪式暨河北教育专家关于“新高考背景下的高三备考和高质量学校建设”讲座在定西市临洮县育才高级中学进行。兰州电视台、每日甘肃网、中国兰州网、视听甘肃、奔流新闻等多家新闻媒体纷纷赶赴现场进行采访和报道。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十大校长之一的柏瑞岱校长(现任定西市临洮县育才高级中学执行校长),河北衡水一中原副校长卢斐,郭世民,衡水一中教师团队,临洮县育才高级中学董事会代表杨志霞,校长柏瑞岱,副校长朱巧丽,甘肃省其他县区兄弟学校领导及教师,学生家长等。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有1300人。
  简短的欢迎仪式后,衡水一中原副校长卢斐围绕“新课标的高质量备考”展开深度剖析,并展示了河北衡水一中的教学文化。衡水一中原副校长郭世民以“五项管理”为基点,阐述了河北衡水一中的育人理念。此后,在领导、教师及学生家长的见证下,由我校董事会代表杨志霞与衡水一中教师代表邢彦飞签订合作协议并颁发聘书,此次引进衡水一中教师27名,在临洮育才高级中学进行教学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河北衡水一中为我们国家在培养高质量人才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此次教师的引进,将衡水一中引到家门口,能够为定西市临洮县育才高级中学注入新鲜血液,使众多学生享受衡水一中师资。此外,为了照顾农村贫困学子,体现教育本质,防止许多学生因贫辍学,许多家庭因学致贫,经董事会及校委会研究决定,学校对家庭困难学生进行帮扶,目的,让每一位品学兼优的学生上好学,好上学。董事会这项决定的执行,惠及众多学子,体现育人理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