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礼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推进融合教育和送教上门的发展方向研究》课题中期报告研讨会
2022-09-05 19:50:00
礼县特殊教育学校
  9月4日,礼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了《推进融合教育和送教上门的发展方向研究》课题中期报告研讨会,会议由课题组负责人刘马红主持,全体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组负责人刘马红从六个方面给大家做了汇报。他说,自去年10月份课题开题以来,课题组成员按照分工要求,通力协作,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取得了一些实实在在的效果。一是课题研究的进展顺利,二是阶段性成果显著,三是课题研究的创新点多,四是取得的成绩突出,五是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显,六是下一步计划及预期成果可期。
  与会者在听完汇报后,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见解,大家分别从课题研究内容,框架结构、文本表述,课题的创新点和课题实施的阶段成果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研讨,提出了专业的建议和指导意见,补充和完善了一些不足之处。力求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以理论指导实践,服务与教学。通过研讨,强化了课题理论建构,提升理论水平,进而促使课题组成员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得到提升。
  会议要求,课题组成员要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结合平时教育教学工作中发现的典型案例,反复剖析,归纳提炼,以课题研究为抓手,推动我校教学工作在“以研促教、以研兴校”的办学道路上大踏步迈进。通过课题研讨活动,搭建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提高了教师科研水平,改进了教学方法,深化了教育教学改革,助推了学校内涵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