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致敬教育初心 感恩岁月同行——武威铁路中学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2-04-27 14:03:00
武威铁路中学

  4月25日下午,武威铁路中学为退休教师王伟成举行了退休欢送会,学校管理团队成员、部分师生代表与王老师一起,共话人生岁月,同谱薪火相传。

  欢送会上,学生代表给王伟成老师送上鲜花,一首诗朗诵《老师,谢谢您!》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深切的祝福。接着,学校领导为王伟成颁发了荣退证书、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校长代表学校致欢送词。一是表达崇高的敬意,感谢王老师将自己最美的时光奉献给了教育事业,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作好表率,育满园桃李芬芳。二是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教师的付出与传承,希望王老师能一如既往关心学校的发展,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欢迎王老师常回学校看看!三是送上美好的祝福,祝愿王老师能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身体健康!

  王伟成老师也发表了退休感言,话语中饱含了他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及同事的感谢与不舍,表达对学校蓬勃发展的美好祝福,表示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

  与会教师分享了与王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尤其是王老师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正直敢言、无私无畏的人格魅力,豁达开朗、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简朴而温馨的欢送会,为老教师的教育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既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和关怀,也让青年教师深切感受到工作所赋予的意义和价值,更加激励大家珍惜工作的美好时光、珍惜同事的相处情谊,共同创造学校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