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张掖市实验中学2022年校园科创艺体文化节活动——“书香校园,悦读人生”读书分享会
2022-04-26 09:49:00
甘肃省张掖市实验中学

  最是文字能暖心,最是书香能致远。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构建书香校园,引导师生走进书香世界,培育时代新人,培养师生“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张掖市实验中学开展“建书香校园,育时代新人”的师生读书分享会。

  专场一 学生读书分享会

  启发心灵,传递力量。分享会现场气氛融洽活跃,同学们以朗诵、演讲、表演等多样的形式分享了《杀死一只知更鸟》、《论语》、《哈姆莱特》等中外名著,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感受,传递了积极向上、勇于进取、豁达包容的人生态度。

  专场二 教师读书分享会

  深邃的思想,精神的启迪。老师们在分享中带领同学们走进了《明朝那些事儿》;剖析了《蛙》;体悟《追风筝的人》……给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心灵盛宴,在分享中沐浴文化的恩泽,接受经典的洗礼,享受读书的快乐!

  蹉跎莫遣韶光老,人生唯有读书好。冰心说过:"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本次读书分享活动,不仅为学校师生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表现自我、分享交流的舞台,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大家读书的兴趣和热情。世界读书日,让我们重拾书本,与书携手,一路书香,结伴同行。让我们成为知识的富翁,精神的巨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26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