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征程万里风正劲 重任千钧再奋蹄——武威第十五中学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4 11:39:00
武威第十五中学

  在全党全国正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潮之时,武威第十五中学在学校党总支的引领下,全体师生深学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马勇从“一个历史定位”“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宝贵经验”“二十大继往开来”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拉开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序幕。

  青年团员主动学 担当使命责任大

  11月30日,学校团委组织团干部、师生团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干部和青年团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具有深刻的历史意义和深远的时代影响,回顾百年历程,青年一代备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中国共产党的预备力量,要始终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主题班会引导学 聆听教导蓄力量

  12月1日,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引导广大学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们认为,共产党人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主动担当精神和政治智慧,深刻而鲜明地回答了历史之问、时代之问、人民之问、未来之问,吹响了开启新的历史征程的号角。青年学生要投身到伟大的奋斗中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中贡献力量。

  专题党课带领学 指引师生向未来

  马勇在给全校师生作专题党课宣讲时强调,全体十五中人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教书育人的事业中去,领会精神实质,明确前进方向,凝聚磅礴力量,坚持走特色办学之路,不折不扣落实教育“双减”政策,稳步推进高考综合改革,勇担使命,积蓄力量,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