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回首思过往 枕戈待出发——礼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学年期末总结大会
2021-07-15 14:00:00
礼县特殊教育学校

  7月14日,礼县特殊教育学校成功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校长刘马红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假期活动的有关工作。

  会上,副校长郭亚丽解读了《礼县特殊教育学校教职工考核管理办法》及其考核计算方法,各位教师签字确认了考核结果。并宣布了优秀教案获奖者名单:一等奖刘璐、二等奖凌雪芹、三等奖马坷;送教上门方案撰写获奖者名单:一等奖马坷、二等奖凌雪芹、三等奖郑育。政教主任刘璐解读了《礼县特殊教育学校班主任考核管理办法》,宣布了优秀班主任获奖者名单:一等奖刘璐、二等奖凌雪芹、三等奖马坷。学校领导在在雄壮的“进行曲”中给各位优秀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刘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一是本学期工作圆满顺利结束,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付出,希望各位教师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更多的爱心、耐心、细心和安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积极思考如何样才能做一个最棒的特教教师而努力。二是面对残疾儿童类型的增多,教师要树立终身学习的习惯,利用假期时间多看书、看好书,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和专业视野。三是以申报的课题为抓手,平时要多练笔、勤反思、勤总结,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不断地形成自己独特的教学方式和方法。四是获奖的同志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没有获奖的同志要正视自己的不足,通过虚心请教和自己努力,争取迎头赶上。五是对孩子们本学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班主任通过微信群,让孩子们暑期在家期间要注意防暑,外出要注意交通、饮食以及防溺水安全等。六是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在家坚持看一本有意义的书籍,力所能及的帮助家长做一些家务活,渡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期生活。七是疫情防控不松懈,教职工和学生假期外出必须要实行报备制。

  与会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工作总结的分析,感觉到自己专业知识欠缺,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利用假期时间好好给自己充电,修炼内功,逐步向一个双师型的、合格的特教教师迈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