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陇南市领军人才魏邓永带领 礼县一中名师工作室成员来礼县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孩子们
2021-07-08 09:34:00
礼县特殊教育学校

  7月6日早上,陇南市领军人才魏邓永带领礼县一中名师工作室的张对雁、何瑞君、宋娟霞、何艳琴、朱玉兰、王亚丽一行七人,带着满满的爱心来礼县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孩子们。

  魏老师一行在校长刘马红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功能室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与老师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探讨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商讨解决的办法。对于个案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在教室里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分享了带来的西瓜、桃子、桃酥、棒棒糖等食品。聋哑部的孩子给他们戴上了红领巾,并用手语表示感谢。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特殊儿童是生活中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有的患有自闭症,有的患有智力障碍、听力障碍,有的甚至因疾病造成与他人交流的障碍,但是他们同样需要关爱和接纳。名师工作室的老师们表示,他们要把这种爱传承下去,有时间会邀请特教学校的孩子们到他家里去做客,到他们的学校里参观,了解普通孩子的学习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目的是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让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心、关爱这些特殊儿童,形成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助残扶弱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孩子们学会感恩、感恩社会、感恩生活、感恩父母、感恩帮助过自己的每一个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