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礼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6 14:13:00
礼县特殊教育学校

  3月25日下午,礼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以及礼教党组(2021)4号,关于印发《礼县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会议由校长刘马红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深入学习党史,感悟思想伟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牢记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发扬革命精神,提升本领能力,凝聚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党史,深刻感悟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的优良事迹、崇高精神,弘扬优良作风,切实把理论和实际结合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岗位上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专研教材教法,扎实备课、精准施教,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与会者纷纷表示,今后要扎实学习党史知识,汲取奋进力量,要立足本职岗位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堂教学当中,践行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校将充分利用周一早上升国旗时的演讲,自闭症日、助残日等文娱节目活动的开展,不断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推进,努力谱写礼县特殊教育事业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