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威第十五中学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演讲比赛活动
2020-12-09 09:16:00
武威第十五中学

  为纪念“12.9”学生爱国运动,继承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和历史使命,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历史,铭记历史,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12月7日下午,武威第十五中学举行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做新时代合格中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各年级在前期进行了高标准的初赛选拔,最终有15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全校决赛。

  下午4:30,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马勇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广大学子要树立远大志向,继承优良传统,努力增长才干,早日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

  紧接着,选手们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表达了自己对先烈的缅怀和对历史的追忆,用深情的文字、饱满的激情诠释了对85年前那一批热血青年爱国举动的敬仰与赞颂。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发展紧密结合,呼吁新时代中学生勤奋学习,坚定信念,报效祖国。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台上精彩的演讲深深地感染着与会的每一位同学,激起观众席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学生风采展示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他们的历史使命感。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着眼未来,将自己的梦想与民族的复兴相结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