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威第十五中学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0-10-09 09:05:00
武威第十五中学

  为充分发挥教代会职能,凝聚教职工智慧力量,提高学校科学管理、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10月8日上午,武威第十五中学在厚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范建华同志主持,60位代表参加会议。

  听取报告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武威第十五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马勇同志作《学校工作报告》。《学校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以来的重点工作,特别是学校近一年来的特色、亮点工作,同时指明了学校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一是以学校章程为依据,强化制度建设 ;二是以学校文化为抓手,倡导人文管理;三是完善德育课程体系,不断彰显德育特色;四是加强德育队伍建设,构建全员育人网络;五是夯实过程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六是抓好信息化建设,促使管理水平升级;七是全面建成省级文明校园;八是加强学校项目建设;九是努力彰显办学特色。马勇同志号召全体教职工务必增强忧患意识、竞争意识、居安思危、与时俱进,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务实进取。依托“十四五规划”,为把武威第十五中学建成校园环境优美、人文环境优良、教学成效显著、办学特色鲜明的省级文明校园而努力!为把武威第十五中学办成让组织放心、社会满意、家长拥护、学生爱戴的学校而奋斗!

  武威第十五中学党总支委员、副校长李应胜同志作了《武威第十五中学2017—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向大会报告了学校财务收支情况和财务运行情况,对三年来财务运行服务于学校重要工程、服务于教学教研工作、服务于师生工作生活等方面内容做了重点说明。

  分组讨论





  在分组讨论环节,各代表小组成员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101条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讨论结束后,大会主席团听取各代表小组讨论情况汇报,并认真进行了梳理和研究,采纳了60条建议。

  在大会表决环节,60名代表一致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武威第十五中学章程》《武威第十五中学“十四五”规划》《武威第十五中学制度汇编》《武威第十五中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制度》《武威第十五中学职称评聘和岗位等级认定工作方案》《武威第十五中学教师学期考核细则》《武威第十五中学行政工勤人员学期考核办法》。

  表决结束后,马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我们隆重召开武威第十五中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这是武威第十五中学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体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有力体现,是全体教师参政议政,献计献策描绘武威第十五中学蓝图的一大盛事。未来五年是武威第十五中学发展突破瓶颈、再上台阶的关键五年,全体师生要秉承学校优良传统,以科学与民主的态度、务实而执着的精神,夯实基础,丰富内涵,努力促进学生、教师、学校的快速高质量发展。展望未来,全体武威第十五中学人将以饱满的精神、一流的业绩促进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开创武威第十五中学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奋斗。

  议程结束后,全体代表合影留念,武威第十五中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