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携手世界500强共谱校企合作新篇章
2023-05-06 19:33:0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近日,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义,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黄成一行来访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与学校签订联合培养战略协议签约,共同为“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同时,双方还举行了“八一钢铁”订单班开班仪式,116名学生经企业前期宣讲及面试选拔成为校企联合培养订单班学员。
  吴彬表示,八钢公司正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数字化钢厂建设、富氢碳循环高炉炼铁等技术均走在了全国乃至世界钢铁行业的前列,企业发展需要更多优秀技术技能人才的支撑,希望携手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培育出更多符合企业用人需求、专业技能强、职业规划清晰的人才。
  据悉,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构建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四链融合的新机制、教育新生态,助力国家钢铁行业迈向中高端,实现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