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大学各学院招生组赴各地开展线下招生宣传工作
2023-04-13 14:16:00
兰州大学
  2023年3月份以来,各学院招生组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针对目标生源中学,继续实行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常态化模式,统筹开展了“优秀生源基地授牌”“科普讲座”“招生宣讲”“高招咨询会”“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的招生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和稳固与生源中学的联系、选拔高质量生源、提升学校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01. 前期活动
  截至目前,各招生组已在近20个省(市、自治区)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招生宣传活动:
  02. 后续活动
  部分招生组后续安排:
  接下来,招生办将继续协同招生组,汇聚广大师生、校友等各方面力量,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和效度,进一步促进学校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