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祝贺!兰州大学校友马永强出任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2023-04-07 09:01:00
兰州大学

  刚刚获悉,兰州大学1985级中文系校友马永强出任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

校友简介

  马永强,男,汉族,中共党员,1966年10月生,甘肃灵台人,兰州大学1985级中文系校友(本科),南京大学文学博士,苏州大学博士后。现任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甘肃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

  著有《文化传播与现代中国文学》《报告文学探论》(合著)、《中国西部现代文学史》(合著,副主编)、《中国西部新文学史》(合著,副主编)等多部论著。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多篇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全文转载。长期致力于文化传播、文艺评论、中国现当代文学、媒介经营与管理、知识服务与传媒转型研究。作为第一参加人参与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主持完成省社科基金项目1项、中宣部委托项目1项。荣获省级哲学社会科学奖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等。入选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全国新闻出版业“互联网创新人物”、甘肃省“四个一批”人才,并担任“国家出版融合发展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

  祝贺马永强校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兰州大学 2023-03-31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