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培训班学员莅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
2023-03-14 10:37:0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3月10日,2023年第二期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暨全国职业教育智慧大脑院校中台数据对接培训班学员到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教育部职成司职业院校发展处、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教育技术研究所等来自全国各地60多所院校的学校领导和信息化工作负责人参加。
  到访领导、专家参观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调度指挥中心等数字化实习实训基地,实地感受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
  近年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高度重视数字校园建设,坚持把数字化改革作为职业本科和“双高”院校建设的“先手棋”和“突破口”,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建设规划,校企协同推进,加大资金投入,加快推进数字校园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被教育部确定为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被中央电化教育馆确定为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信息化应用案例成功入选教育部2021年教育管理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