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民族大学就业桥平台上线啦!
2022-12-08 09:27:00
西北民族大学

  为进一步拓展学校毕业生信息获取渠道,更加做好云端服务,推动毕业生实现精准就业,西北民族大学云就业平台公众号新增了“就业桥”板块。

  一、如何进入就业桥

  关注“西北民族大学云就业平台”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就业帮”,选择“就业桥平台”,即可查看相关模块及最新资讯。

  二、就业桥里有什么

  1.内容介绍

  就业桥平台涵盖了十五大内容版块(职位信息,我校双选云,课程中心,我要考证,考公务员,考事业编,我要考研,我要留学,我要创赛,部队就业,我要写简历,职业规划,心理辅导,新闻中心,就业短视频),为毕业生提供各项信息和服务,毕业生们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想要了解的模块进行咨询了解即可。

  2.部分模块说明

  职位信息

  提供各类企业、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等的招聘信息,包括最新招聘资讯,招聘公告等内容,帮助你找到适合的工作机会。

  我要考证

  支持各类等级考试、职业资格证书报考,提供全面的考证资讯及信息,包括各类考试的考试时间和报名时间,为学生参加考证提供便利。

  考公务员

  为考公务员的同学提供咨询服务,提供考试日程安排表,报考指南,考试公告,备考资料课程讲座等内容。

  我要考研

  为毕业生推送考研相关的招考、报考政策或信息等。同时提供考研报名入口,支持在线报名。提供报考指南,以及历届的考研真题等。

  新闻中心

  提供就业政策解读,就业数据报告,教育信息分享致力于高质量,高精准的就业信息服务。

  我要写简历

  为有设计简历需求的毕业生提供各种的简历模板,满足不同专业学生的简历设计需求。帮助学生的简历脱颖而出,斩获offer。

  除了以上六个模板外,就业桥平台还有其他的功能。欢迎同学们积极发掘探索,赶快来试试吧!

  西北民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12月7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