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财经大学专题研究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2022-10-31 09:17:00
兰州财经大学

  2022年10月28日下午,兰州财经大学专题研究部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贾宁主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领导王必达、李万红、胡凯、王伟利、石镜如、陈静、薛君参加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抓筹划、抓传达、抓宣讲、抓研讨、抓落实的步骤,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兰财篇章。

  会议提出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

  一是组织领导要到位,分层次、有计划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读原文、悟原理,确保学习内容、人员、时间、效果真正落实。

  二是以上率下要到位,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参加学习、带头宣讲辅导、带头研究问题,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三是学用结合要到位,要准确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努力将其转化为科学可行的工作思路和实际有效的工作举措。

  四是要结合省委的具体安排部署,进一步完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此前,学校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和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实况,广大干部师生深受鼓舞,反响热烈。

  10月18日、25日,学校两次召开了校党委常委会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8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刘先春教授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专题辅导,为学习和把握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也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