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再创新高!兰州信息科技学院斩获2金3银1铜,获奖率90%
2022-08-03 17:00:00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
2022年8月2日
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
全国总决赛结果揭晓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10支参赛队伍晋级国赛
斩获2金+3银+1铜+3优秀
获奖率高达90%
获得金牌数量和奖牌总数均为甘肃省第一

  据悉,本次大赛作为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最早主办的竞赛之一,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202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是国家级 A 类竞赛,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专业水平最高的学科专业赛事之一。本次大赛汇集了包含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天津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等诸多名校在内的全国400多所高校的2000余支队伍同台角逐。
  甘肃省共有33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8项。其中,兰州信息科技学院10支队伍晋级,最终获得了2金3银1铜3优秀的优异成绩,获奖率90%,金牌数量和奖牌总数均为甘肃省第一。

乘风团队 金奖
《基于 AI 裂缝识别多功能管道清洗机器人》
智创互联团队  金奖《老有所依》
百战团队 银奖《基于机器视觉的垃圾分拣机器人》
百战团队 银奖《基于AI的智能识别购物车》
青山团队 银奖《基于GSM远程交互植草机》
博锐团队 铜奖《基于rfid技术的快递分拣机器人》
三小只团队 优秀奖《基于rfid技术的快递分拣机器人》
飞跃团队 优秀奖《智能衣柜》
敢想敢干团队 优秀奖
《基于机器视觉双臂求解魔方机器人》
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
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助力学生高质量成长成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