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政校企对接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2-05-21 10:36:0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为帮助学校落实毕业生广泛拓展就业渠道,形成政校企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5月19日,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政校企对接座谈会在兰州科技创新园顺利召开。兰州市城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鹏,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以及兰州科技创新园区内各企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张鹏就城关区发展现状、相关就业数据、投入资金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他表示,对投身于本地的建设和发展的毕业生们,相关单位将提供相对优越的薪资待遇和福利,让毕业生在面对严峻的就业环境下,能够“早就业”“就好业”。
  郑绍忠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与各企业要在相互支持和配合的前提下,继续加强工作沟通和供需对接,既立足当前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更要着力长远构建实现双方合作、发展、共赢的工作机制,向社会和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实现我校更高水平的发展和毕业生更加充分的就业。
  会上,学校与合作单位签署共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长城紫晶科技、中软国际、新货栈科技、顺硕科技、西云图科技、华建金石新材料等各企业代表依次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及现阶段人才招聘计划,就政校企合作、用人需求等事宜展开交流,表达了进一步发挥政校企三方优势,加强合作的良好愿望。
  此次座谈交流,希望政校企三方整合发挥优势资源力量,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开启多样化的合作渠道和模式,寻找合作共赢新路径,共同服务城关区建设的人才需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