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宏志助航计划”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基地举行企业拓展体验活动
2022-05-21 10:32:0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5月19日,“宏志助航计划”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基地2022年第一期参训学员代表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的带领下,前往兰州科技创新园进行企业拓展体验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郑绍忠与兰州市城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鹏就目前甘肃省就业发展情况、就业相关政策、大学生就业形势以及校政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园区各企业纷纷表示,将与学校做好毕业生岗位推荐精准对接工作,根据企业需求提供更多适合毕业生的就业岗位,为毕业生的职业发展规划找到方向,营造惜才、爱才、用才的良好氛围。
  座谈结束后,学校师生先后参观了长城紫晶科技、中软国际、西云图科技、顺丰速运等企业展区,参训学员表示此次企业拓展体验活动不仅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对未来的工作岗位也更加期待和向往。作为2022年首批参加“宏志助航计划”培训的学员,已经蓄势待发、勇往“职”前,在工作岗位中努力拼搏,不负青春年华,为母校争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