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现场直击|兰州理工大学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1-10-27 14:06:00
兰州理工大学

  为贯彻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10月26日,学校在两校区三个采样点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学校高度重视核酸检测工作,对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规划人员进出路径,调集人员与物资,安排志愿者,布置场地,设置科学合理、高效便捷的检测流程,分学院、分时段统筹安排人员检测,为全校师生员工顺利完成第三轮核酸检测做好充分准备。

  全体师生自觉佩戴口罩,遵守秩序,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及帮助下,严格落实“一米线”距离,有序等待检测。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检测规范流程进行扫码登记、核酸采样、环境消杀等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