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普通高中生综合评价和中职升学考试招生简介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2020-03-20

  学校概况

  【学校代码】13933

  【办学类型】公办普通高等学校

  【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学习形式】学制三年,全日制

  【社会声誉】

  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甘肃唯一)

  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甘肃省人民政府、应急管理部(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省部共建高职院校(甘肃唯一)

  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甘肃省唯一)

  全国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全国百所示范性职业技能鉴定所

  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管理50强

  全国职业院校学生管理50强

  全国高校节能管理先进院校

  甘肃省“双一流”大学项目建设单位

  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第四届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学校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甘肃唯一)

  2019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

  2019年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综合竞争力排行榜全国48位、甘肃第一

  【办学规模】

  普通高职在校生16000余人、成人学历教育2000余人、社会培训10000余人/年

  招生指南

  【招生模式】

  面向高中阶段应往届毕业生采取“两种模式”进行招生

  普通高中生综合评价招生:符合我省高考报名条件、具有省内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的应往届毕业生可参加

  中职升学考试招生:符合我省报名条件、具有省内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学籍的应往届毕业生可参加。非省内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学籍的中职应往届毕业生不得参加中职升学考试录取。

  【招生专业(类)】

  在按专业招生基础上,增加了专业类招生、现代学徒制招生、泰国西那瓦大学国际班招生等特色招生。

  专业类招生:实施煤炭类、地质类、测绘地理信息类、环境保护类、艺术设计类等5个专业类招生,即考生按专业类录取,第一学期开展通识教育,学期末,结合招生计划,综合考虑社会需求、阶段性学业成绩以及专业办学条件,尊重学生意愿自由选择专业类内专业,如有转专业意愿且符合转专业条件的学生可跨专业类转专业,增加了考生的专业选择机会,拓展了职业发展空间。

  现代学徒制招生:学院作为全国首批现代学徒制单位,遴选优质合作企业,协同实施现代学徒制招生、入学面试、全程培养、定向就业,打造升级版“订单培养”模式,实现招生即招工,入校即入企。

  泰国西那瓦大学国际班招生:泰国西那瓦大学专科升本科(双证)国际班(3+2):高职(专科)在我院学习3年,本科在泰国学习2年。

2020年普通高中生综合评价和中职升学考试招生专业(类)

(最终以省教育厅下达计划为准)

  备注:●为招生,——为不招生。专业详情请扫描相应二级学院二维码查阅。

2020年现代学徒制招生专业和企业

最终以省教育厅下达计划为准

  备注:●为招生,——为不招生,现代学徒制招生详见招生服务网“现代学徒制招生”专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