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传达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14日上午,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省上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院长高峻岭详细传达了3月13日召开的统筹推进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全院上下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副院长锁冠侠、张燕州、王运周、毛主生、张世海,纪委书记李文琦就各自分管领域,结合疫情防控具体任务,分别围绕新学期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国资基建、学生管理、后勤管理、纪检监察等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高峻岭就贯彻落实统筹推进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认真做好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始终保持对疫情的高度警惕;二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各项工作。

  高峻岭回顾了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采取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防控措施,列举了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党员领导干部和师生员工的先进事例。她指出,通过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确保了一方平安。面对疫情的肆虐,面对各种危险,大家没有退缩,展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大无畏精神。她代表院党委及广大师生对大家的辛劳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峻岭强调,当前,疫情蔓延虽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我们一刻都不能放松,要始终保持对疫情的高度警惕,全面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物资准备和组织准备,坚决克服临时应付思想、侥幸松懈思想和麻痹大意思想,绝不放过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对不负责任者要严肃处理,切实把疫情防控主动权牢牢抓在手中。

  高峻岭指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深刻认识到做好2020年开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想在前面、干在实处,努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她全面安排部署了下一步要着力做好的九方面工作:一是着力加强党的建设;二是着力做好扶贫攻坚工作;三是着力做好“十四五”规划;四是着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五是着力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六是积极稳妥开展组织机构调整等工作;七是着力提升内部治理水平;八是着力加快专家教师公寓和新校区建设;九是着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高峻岭强调,实践证明,前进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面对新校区建设的巨大困难和压力,我们挺进新校区的决心坚定不移。我们要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要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出来的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神。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同舟共济,我们就一定能战胜一切挫折和困难,一定能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战胜疫情的曙光已现,学院的未来将是无限的光明,让我们以百倍的信心去拥抱美好明天!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