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战“疫”青年丨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电梯专业学子奋战在疫情防护一线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0-02-13

  在举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同时,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级电梯工程技术专业学生也纷纷行动起来,积极主动参与到家乡防控疫情志愿者队伍中,在城乡交界处设卡劝返出入车辆,提醒人们带好口罩,做好人员的登记信息,测量出入人员的体温,同时提醒多次出入车辆尽量减少出行。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

  2018级电梯班王喜花在舟曲县南峪乡安门村疫情检测点当志愿者

  2018级电梯班学生巨书强在陇南市礼县白关镇松坪村检查点当志愿者,登记过往人员、车辆,出发地点、去往方向,并对过往人员测体温,劝返。



  2018级电梯班学生冯岩在舟曲县立节镇当志愿者,宣传预防病毒知识,说服教育闲散聚集人群戴口罩、少出门、少聚会、勤洗手、常通风等等。



  2019级电梯班学生李旭辉在定西市通渭县华家岭镇石窝村当志愿者

  战“疫”不分专业,白衣天使一线战斗。后方防控不分职业,青年学子无私奉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