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进行干部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7

  12月26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在总校区兰职讲堂召开干部大会,党委书记寇桂杰以集体谈话的方式,对学院中层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党委副书记张正林主持,副院长范宏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康银瑞,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国军、苏立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寇桂杰同志从四个方面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尽好一个“责”字。要求每位同志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各项工作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尽快做出新的工作业绩。二是要分清一个“利”字。要强化奉献意识,知足常乐,清醒认识到领导就是服务、权力就是责任,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三是要找准一个“位”字。干部们要尽快适应环境,摆正位置,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群众、正确对待自己,时刻保持“慎始、慎微、慎独”的作风,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勤勤恳恳工作。四是要突出一个“学”字。每位同志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学以致用,不断丰富做好领导工作的知识武装和知识储备,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找出推动工作的有效办法,提高自己的领导水平和工作能力。

  寇桂杰同志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真正做一名无愧于时代要求、无愧于组织嘱托、无愧于自己奋斗、无愧于家人付出的优秀党员干部,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相关警示教育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