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团中央调研组到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9

  12月6日,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处长高姗姗,组织部组织处主任张驰来到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团省委组织部部长杨成,团市委组织部部长董楠一同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正林和全体团干全程参与了此次调研工作。

  团中央调研组先后现场观摩了机电工程系团总支18光伏班团支部和数字传媒系团总支19室内设计1班团支部的主题团日活动。在观摩过程中,调研组边看边听情况介绍,不时的向陪同人员和团员青年询问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相关问题,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和指导。

  在观摩非遗学院时,调研组被参与非遗开放日活动的同学们所吸引,并饶有兴趣的驻足观看,与正在参与活动的同学亲切交谈,对非遗文化传承与青年学生课余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充分认可并高度评价。

  在深入基层团组织考察后,调研组在综合楼901会议室翻看了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相关资料,对学院《团支部工作手册》使用表示认可。

  随后,调研组与学院团干进行了座谈,团委副书记巨轮对学院共青团工作基本情况、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情况简单介绍后,座谈围绕“智慧团建”系统使用、基层团组织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团干部待遇及发展等问题展开。

  团中央调研组对学院基层团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今年是大抓基层团支部建设年,当前要把握时机,进一步做好深化工作,将基层团建工作与学生成长成才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思想引领作用,通过团会、团课、团日等形式提升青年学生的政治意识,帮助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实现基层团建创新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