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秀出你的精彩”校园双选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6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进一步完善学院和企业“双元”育人模式,大力拓宽2020届毕业生就业渠道,优化就业环境,提升学院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和智力优势, 12月5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秀出你的精彩”校园双选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这次双选会向数字传媒系即将毕业的近300名毕业生,提供了200多个岗位和就业机会。

  寇桂杰、宋贤钧、张正林、康银瑞、刘国军、苏立玢、景兰等院领导,CCTV北京中视弘毅,西安兰克快印、兰州道和众创空间、甘肃北方凤凰电子商务等47家国内、省内优秀企业代表参加。

  宋贤钧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院和数字传媒系近年来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能够有效推动学院现代学徒制、1+X证书制度试点等工作,深化产教融合,共建校企实训基地,互通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质量,从而实现校企间的互惠双赢。

  CCTV北京恒亿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坚女士表达了对学院的高度认可,她希望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将企业的先进理念和管理模式植入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双方在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市场拓展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度合作。

  2020届建筑室内设计专业三班学生姚尘代表2019届290名毕业生做了发言。

  CCTV北京中视恒亿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坚、西安兰标印刷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齐娟、兰州道和众创空间发起人徐岩、甘肃北方凤凰电子商务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斌斌与学院数字传媒系主任范庆华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非遗学院、数字传媒系党总支书记苏文力、数字传媒系主任范庆华与这四家企业分别进行了实训基地、人才培养基地授牌。

  这次合作签约的成功举办,是校企双方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深化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育质量的重要举措,是学院为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人才保障的重要契机。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