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资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5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教育活动高质量开展。9月16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仪式。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省文明办三处副调研员周琨莅临指导。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高洁、张琳、谢军武、阳仁贵及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开班仪式。高峰副书记主持仪式。

会议现场

 

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省文明办三处副调研员周琨莅临指导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在讲话中指出,举办集中学习读书班是为了把学习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在学习计划安排的基础上,在广大党员干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通过对规定篇目的通读、在领学促学中达到共同提升的目的,进一步促进副科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中相互进步,并发挥好头雁效应,引领广大党员在学习中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他强调,学院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学院《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的具体安排组织好学习,扎实有效开展、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深入师生调研,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为做好做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一个好头,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党委副书记高峰宣读了学院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的通知。他希望学院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中央、省委确定的目标要求落到实处,把“学”“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多谋师生之利、多解师生之忧,通过调研检视、反思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点穴式排查、拔根式治理,在履职尽责中不遗余力、在事业发展中补齐短板,以为了职业教育、为了全院师生、为了资环发展的实际成效,部署好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目标措施,为省委、省政府,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

 

党委副书记高峰宣读了学院主题教育学习安排的通知

  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玉霞代表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中的第241页的《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能力建设》一文;党委副书记高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现场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按照党中央要求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结合实施方案及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安排,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集中读书和学习研讨。读书班的启动,将全面安排集中学习和党员干部自学,并在学习安排中统筹考虑教育教学工作,利用周末和晚上等时间,全方位、立体式开展学习教育,将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