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大学110周年纪念大会顺利举行

   兰州大学    2019-09-18

  9月17日9:00,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纪念大会在校本部体育馆举行。各级领导,国内外高校代表,海内外校友代表,企业和单位的代表,捐赠单位代表,国内中学代表,长期关心支持兰州大学发展建设的社会各界代表及学校老领导、在校师生等欢聚一堂,共襄兰州大学百十华诞。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甘肃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中国红十字会原党组书记、江隆基校长之女江亦曼,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马廷礼,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中国法学会副会长甘藏春,海南省政协副主席吴岩峻,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西部战区陆军副政委刘茂杰,兰州军区善后办副主任张福基,中国人民解放军96604部队副政委潘吉慧,甘肃省军区副政委倪永盛,中央纪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组原组长杨利民,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周力,全国党建研究会副会长高永中,甘肃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颖,甘肃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志希,甘肃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中国科学院院士李吉均、丑纪范、张肇西、程国栋、柴之芳、穆穆、姚檀栋、张人禾、李灿、涂永强、陈发虎、王会军、岳建民、张宏福、徐红星,中国工程院院士汤中立、王陇德、南志标、周绪红、侯立安,南非国家科学院院士孙博华,俄罗斯工程院院士马巍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大会。

  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主持大会,并代表学校向所有关心、支持兰州大学改革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各位同仁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和最衷心的感谢,向全校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发表了题为“扎根中国西部大地 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致辞。他表示,110年前兰州大学的前身“甘肃法政学堂”成立,中国西北地区第一个具有现代意义的高等学校就此诞生,110年来兰州大学从不为艰难险阻所困、不为时代风云所羁,始终坚贞不渝地怀抱国家发展、民族振兴、人类进步之追求,把救国、报国、强国作为贯穿始终的鲜明主线,走出了在经济欠发达地区办高水平大学的独特道路,谱写了中国大学与民族同命运、与时代同进步的又一壮丽篇章。(供稿:兰州大学公众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