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全中国”2019消防技术研讨会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09

  9月3日,由甘肃省应急管理厅、中国安全产业协会指导,甘肃应急管理学院、中国安全产业协会消防技术创新专委会主办,应急救援网承办的“安全中国”2019消防技术研讨会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国务院安委会应急救援专家组成员、应急管理部灭火救援专家组成员吴志强,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教育训练处副处长田自钰、河南消防协会会长王建刚,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防火研究所副所长吕振纲,中国安全产业协会消防技术创新专委会副主任王军,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员副教授周睿,新型际华集团研究总院副主任秦绪坤,住建部防灾研究中心副研究员程岩,相关产业企业代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成员、副院长张琳、阳仁贵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来自业务主管部门领导、高校行业领域专家、相关产业企业人士450余人聆听了报告。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致辞,向参加研讨会的领导、专家和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新时代应急救援体系的重要组成内容,也是甘肃应急管理学院的主要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本次研讨会汇聚业务主管部门领导、高校行业领域专家、相关产业企业人士,必将在研讨中凝聚各方智慧、厘清发展思路、推动消防产业升级。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主办方,将全力、精心做好会议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各位领导和专家提供良好的会议生活环境。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致辞

  中国安全产业协会消防技术创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王军致辞,他介绍了本次活动举办的目的、意义,解读了当前的消防政策及消防企业发展现状及趋势。

中国安全产业协会消防技术创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王军致辞

  国务院安委会应急救援专家组成员、应急管理部灭火救援专家组成员吴志强作了《用智慧消防保卫美好生活》的报告。

国务院安委会应急救援专家组成员吴志强作报告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成员、副院长阳仁贵、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副教授周睿、上海盛善电气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谭艳丽、消防技术创新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梁祥欢、河南力安测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永涛、福建省御翔德消防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尚桦作了相关主题报告。

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副教授周睿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展览会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