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张世珍副省长莅临兰州资源环境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调研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04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甘肃省为激励广大教师“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好老师,营造尊师重教浓郁氛围。9月3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世珍,省政府副秘书长贾宁,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海燕一行莅临学院慰问教学 一线教师。省政府、省教育厅等有关人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及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慰问。

张世珍副省长一行参观校园

  张世珍副省长一行考察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并赴气象科技实训中心、地勘实训中心、仿真矿井、盾构施工实训中心,慰问了教学一线教师。考察时强调指出,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我省发展陡度最大、设施最为完善、特色最为鲜明、示范效应最为显著的高职院校,要紧紧抓住时代机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重要文件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满足人民群众对技能与学历层次的多样化需求,结合已承担的省级及以上的重点项目,梳理凝练可借鉴、可移植、可复制的经验和做法,引领区域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全力争创中国高水平高职学院和高水平专业(群),用奋进之笔书再述新篇章,为建设美好幸福新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世珍副省长一行赴教学一线慰问考察

  在实训中心慰问教学一线教师时,张世珍副省长给部分教师赠送了节日鲜花和慰问金,并语重心长地说:你们不仅要讲授理论知识,更要传授职业技能;不仅要引导学生爱党爱国爱民,更要教育学生修炼匠心、格物致知。我希望你们不仅成为灵魂工程师,更能成为“中国制造”的卓越雕塑师。他还勉励大家一定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模范履行教师职责,用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精神,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世珍副省长慰问学院教学一线教师

  合影留念

  张世珍副省长在考察调研期间,还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指示,对学院下一步做好全面工作意义非凡,彰显了省政府对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践张世珍副省长指示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中国高水平高职学院建设和高水平专业建设为着力点,打造“地方离不开、行业都认可、国际可交流”的一流高职院校,“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培养更多更好的“大国工匠”,为甘肃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