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省革命老区农村小学校长培训班在兰州资源环境学院举办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20

  8月19日,由上海市百名将军活动中心、甘肃省教育厅等6家单位主办的百将新时代新长征——支持革命老区教育“星火计划”公益项目(第四期)甘肃省革命老区农村小学校长培训班在兰州资源环境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甘肃省教育厅总督学(副厅长级)陈继宗,上海市现代领导进修学院院长、上海市百名将军活动中心主任、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会长潘振秋,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管理处原处长、华东师范大学瑞士孔子学院原院长、教授、博导冯大鸣,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原副主任、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应俊峰,甘肃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处长孔令成,甘肃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温攀玺,甘肃教育培训中心首席专家、研发部主任王孝军,上海市现代领导进修学院院长助理、上海市百名将军活动中心主任助理、办公室主任蔡小倩等主办单位领导出席,来自甘肃省庆阳市、平凉市等地市的220位农村小学校长作为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上海市现代领导进修学院常务副院长、上海市百名将军活动中心副主任孙达俊主持开班仪式。

 仪式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出席并致辞。他表示学院将发挥优势办学条件,全力、精心做好培训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各位领导和培训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致辞

  潘振秋会长在讲话中强调,这一公益项目是由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设立、上海中建房产集团捐赠善款支持的大型公益项目,计划在10年内对长征沿线10多个省份的近万名乡村教师进行培训,促进农村校长教学水平与管理能力的提升。

潘振秋会长讲话

  陈继宗总督学作了讲话。他指出,通过培训提升小学校长的教学水平与管理能力,改善老区农村小学的教育质量,既是精准扶贫革命老区的具体措施,能更好地为甘肃省革命老区建设发挥积极作用,殷切希望各位学员要切实把培训所学转化为提升工作能力的源泉和动力,持续提高管理水平,引领学校改革和发展。

 陈继宗总督学讲话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了多位华东师范大学的知名专家教授授课,将采用听取办学经验介绍、座谈交流、课堂观察等形式,让学员们更新教学理念、提升管理能力。学员们对专家教授的首场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普遍感到受益匪浅。

学员代表发言

华东师范大学冯大鸣教授作首场精彩讲座

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