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扩招专项 “交通系统”招生简章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02

  一、学院简介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交通类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的前身是成立于1956年的甘肃省交通学校,2003年4月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5月被认定为甘肃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详情请查询官网http://www.gsjtxy.edu.cn)

  二、招生专业(计划招生300名)

  1、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本专业主要培养可从事道路、桥涵、隧道等工程施工、检测、管理、养护和一般道路设计的专门技术技能型人才。

  2、道路桥梁工程技术(道桥工程检测方向):本专业培养熟练掌握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技术、能管理和建设本专业相关实验室、具备工程试验检测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3、工程测量技术:本专业培养面向工程施工、管理、服务一线,具备从事工程控制网布设、地形图测绘、施工测量与放样、工程组织与管理以及空间信息处理与管理等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4、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本专业培养适应国土规划管理、城建、交通、市政、水利、电力、矿产、石油、农业、林业、环境等生产建设管理等行业,掌握从事本专业领域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5、电梯工程技术(富川电梯班):本专业依托于兰州富川电梯公司等企业,培养掌握本专业必备的基础知识与技能,具备电梯安装/维保/调试、电梯工程项目管理等专业知识和核心职业技能,具备行业职业资格的高技能应用型专业工程、技术人员。

  6、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 本专业主要培养掌握现代汽车性能与结构、汽车维修与诊断、汽车保险与理赔等方面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7、旅游管理: 本专业培养掌握旅游管理基本知识和技能,具备酒店管理能力,能在各级旅游企事业单位和旅游景区从事旅游管理、导游服务工作,或者从事酒店一线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专门人才。

  8、物流管理: 本专业主要培养能够在生产、服务第一线从事物流采购及供应、营销服务、仓储管理、配送组织与管理、运输接单及调度、信息采集与处理、货运代理及报关业务,以及从事物流项目方案执行和运作等实际工作的高技术、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9、计算机网络技术: 本专业培养服务于互联网与数据信息产业一线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复合型人才。专业与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合作,依托企业就业平台,实现学习就业一体化。专业先后被评为省级特色专业、省级教学团队、省级职业教育骨干专业。

  10、智能交通技术运用:本专业培养智能交通控制、网络、通信等方面的跨领域新型复合型人才,通过本专业的学习,学生具备综合布线、网络设备调试、服务器操作系统的驾驭能力,以及网络安防系统的系统设计、施工、初级网络安全管理与操作的实用型技能。

  三、报考流程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邱家湾128号

  邮政编码:730070

  学院官网:http://www.gsjtxy.edu.cn

  电子信箱:zsjy7666911@163.com

  咨询电话: 0931—7666911(兼传真) 0931—767364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