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在兰大等你:报考兰州大学的11个理由!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紧张的高考刚刚结束,不过高考结束后的填报志愿也让很多考生苦恼,小编觉得这没什么难的,报考兰大就好了。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报考兰大的11个理由:

  1.历史底蕴深厚

  兰州大学的历史底蕴深厚,1909年建校以来,兰州大学秉承“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校训,弘扬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的精神,为祖国经济和社会发展、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民族振兴做出了贡献。

  2.学科门类齐全

  兰州大学的学科门类齐全,学科特色鲜明,现有8个国家重点学科、2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35个省级重点学科、3个省级重点(培育)学科。学校注重学科建设,不断提升教育质量。

  3.学术氛围极好

  兰大的学术氛围极好,学术讲座、学术论坛和学术会议等各类学术活动蓬勃开展。承担国家重大项目,深度参与青藏科考、引力波、子午工程、泛第三极研究、军民融合等国家战略,主动对接、积极开展甘肃如何融入“一带一路”、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县域经济和乡村振兴研究。

  4.奋力拼搏

  兰州大学的年轻人不慕虚荣,脚踏实地。他们在专业领域突破自己,孜孜以求,不懈攀登新的高峰,他们在志愿服务中传递温暖,用青春热血抒写了一曲动听的奉献乐曲。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释放青春激情,为学校争得荣誉

  5.在创新中发展

  兰州大学的科研、创新能力极强,2018年10月自然指数排名,兰州大学位居全球高校第97位,国内高校排名第16位,始终在创新中发展,牢牢把握国家高等教育转型升级和“双一流”建设带来的新机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