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舞动旋律 鲜花点亮激情: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第二届春季运动会开幕

   甘肃财贸职业学院    2019-04-28

  阳春四月天,财贸换新颜。4月26日,甘肃财贸职业学院一年中最美好的时节,轻云飘动的苍穹之下,校园里处处鲜花盛开,大道两旁的各色树木在霞光照耀之下竞相吐绿。而在整个学院里,最为激动人心吸引眼球的无疑是体育场。在这人山人海的所在,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第二届春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橙色的跑道,鲜绿的场地,迎风飘扬的彩旗,连同激越高亢的运动曲一道,把整个运动场打扮得气势磅礴、万马奔腾。

  开幕式在运动员井然有序的入场仪式中开始,英姿飒爽的旗手迈着矫健整齐的正步行进在运动队的最前列,国旗和学院院旗交相辉映,诠释的是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怀揣祖国之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中国梦。运动会表演队和各个运动队紧随其后,鱼贯而行,每个运动员都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彰显的是“和平、友谊、进步”的运动宗旨和财贸学院师生同舟共济,追求“更快、更高、更强”运动成绩的精神风貌。

  入场仪式结束后,升国旗仪式开始,嘹亮的国歌声响彻运动场,又是一派庄严肃穆的景象。

  周和平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周院长在致辞中指出,自搬迁入园以来,学院不仅在新校园建设、办学规模扩大、教育教学和管理机制改革、师生技能大赛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而且学院积极改善办学条件,加强体育工作,加大体育经费投入,学院的体育教学场馆设施条件日益改善。同时,学院积极承办各类体育赛事,积极宣传兰州新区和学院,通过体育比赛和其它文化活动的开展交流,进一步加强学院和园区院校、社会各界特别是兰州新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联系,也为校校合作、校企合作搭建了平台。

  随后的节目表演将运动会的开幕式推向了高潮。表演节目精彩纷呈,赏心悦目,音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舞动的是青春的旋律;彩旗飘扬、鲜花舞动,点亮的是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全体师生追求美好明天的激情。这声音,这激情,飞过了甘肃财贸职业学院,飞过了兰州新区,它必将穿过苍穹,飞向更加广阔的世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