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六届“公寓文化节”启动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加强和深入开展大学生文明素质与行为规范养成教育,促进学院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10月24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六届大学生公寓文化月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各相关职能处室,各系主要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强调此次活动是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加强和深入开展大学生文明素质与行为规范养成教育,促进学院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广大师生要以此次“公寓文化节”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公寓文化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健康文明的良好风尚,从而营造出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公寓文化氛围,进一步促进学院优良的校风、学风建设。

  (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朱建平)

  仪式上,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朱建平宣读了省级文明校园工作的实施方案。他表示自2006年学院获批省级文明单位以来,学院按照省级文明单位的标准开展各项工作,保持了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17年文明创建工作体系发生了变化,改为申报创建文明校园。因此,学院要提升文明创建层次,就必须大力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公寓文化建设是大学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公寓文化也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体现。学院历年来一直坚持开展公寓文化节活动,这为全院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美丽的公寓环境,打下一个扎实健康成长的基础,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