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财经大学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兰州财经大学    2016-05-06

  5月5日下午,兰州财经大学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梁亚民、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副校长胡凯出席大会,并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讲话。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长期奋斗在共青团岗位上的广大团学干部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共青团员、青年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王亦达充分肯定了兰州财经大学各级团学组织过去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大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锤炼高尚品格;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敢试敢为;希望大家勤奋学习,增强本领;希望大家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王亦达强调,广大在校大学生要认真读书、刻苦学习,充分展现自己的抱负和激情,胸怀理想、锤炼品格,珍惜时光、勤奋学习,脚踏实地、努力成才。

  大会通报了2015—2016年度兰州财经大学获得全国、全省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同时对2015—2016年度学校“五四红旗分团委”“红旗学生分会”“优秀学生社团”“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等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商务传媒学院罗俊棋同学代表全校团员青年作了发言。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部)党委(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以及团员青年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