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甘肃高职名校分类招生进高中咨询公益活动”顺利举办
2019-03-18 11:0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甘肃省深化教育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甘政发〔2016〕29 号)要求,进一步完善高等职业教育多样化选拔录取机制,拓宽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渠道,着力构建人才成长的“立交桥”,促进我省现代职业教育发展,2019年3月11日--15日,由中国教育在线组织的“2019年甘肃高职名校分类招生进高中咨询公益活动”顺利举办。

  此次活动院校联盟分别是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线路分为东、西、南同时出发,历时五天,日夜兼程行程千里,共计覆盖甘肃省9市15县30所高中。旨在为高校高中搭建桥梁,由各高校招办老师解答报考疑惑,解读专业特色,分析就业优势,为考生及考生家长带来最新报考信息。

  西线分别走进了永登二中、永登六中、景泰一中、景泰二中、白银二中、白银银光中学、武威七中、武威十八中、张掖二中、张掖实验中学,共计10所高中,以下图片为活动现场集锦。

  东线分别走进了会宁四中、会宁五中、孟坝中学、镇原中学、平凉二中、平凉五中、庄浪二中、庄浪四中、静宁二中、静宁文萃中学,共计10所高中,以下图片为活动现场集锦。

  南线分别走进了定西东方红中学、定西福台中学、天水八中、天水十中、西和二中、礼县二中、武都二中、武都两水中学、岷县三中、岷县四中,共计10所高中,以下图片为活动现场集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05 20:07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19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