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省2018年高考艺考统考11月16日至25日报名
2017-11-17 16:48:00
新东方

  甘肃省2018年高考艺术类统考时间2017年11月16日至25日,首次实行网上报名。请考生及时报名。

  艺术类统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

  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甘肃省2018年高考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的报名和考试时间确定,艺术类统考今年首次实行网上报名。

  据介绍,艺术类考生须分别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文化课考试和艺术类统考。其中,艺术类统考包括美术与设计学类(美术、书法、唐卡)、音乐学类(声乐、器乐、作曲)、戏剧与影视学类(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和舞蹈学类四个大类。

  甘肃省凡符合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可参加艺术类专业报名。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先办理高考文化课考试报名手续。

  甘肃省2018年高考艺术类统考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打印《报名登记表》、网上考务安排等。2017年11月16日8时至11月25日18时,考生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ganseea.cn或http://art.ganseea.cn)进行报名并在线缴费,报名并缴费成功后从2017年12月5日8时起可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报名登记表》。

  艺术类统考的考试时间及地点具体安排为:

  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考试时间为2017年12月17日,考试分别在西北师范大学和兰州文理学院进行;

  戏剧与影视学类统考中,广播电视编导笔试时间为2017年12月30日,播音与主持艺术笔试时间为2017年12月30日上午,面试时间为2017年12月30日下午至2018年1月1日,地点均在西北师范大学;

  音乐学类统考笔试时间为2018年1月6日上午,面试时间为1月6日下午至1月10日,地点在西北师范大学;

  舞蹈学类统考时间为2018年1月15日至1月18日,地点在西北民族大学。

  在高考录取中,甘肃省内外院校的本科、高职(专科)艺术类相关专业均应使用我省艺术类统考成绩,其中省外符合组织校考条件院校的本科专业可使用我省统考成绩,也可经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后组织校考。

  省教育考试院将于2018年1月中下旬公布艺术类统考成绩,考生可登录http://www.ganseea.cn网址进行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60595148 2020-10-14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