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职位发布 15家在甘单位招录283人
2017-10-31 16:21:00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2018年“国考”招录职位发布,15家在甘单位招录283人

  “国考”报名啦 看看哪个职位适合你

  每日甘肃网10月30日讯(西部商报首席记者丁炜娜)昨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简章》正式公布。其中,15家中央在甘单位计划招录283人,兰州地区招录70人,提供53个职位。报考人员可在2017年10月30日8时至11月8日18时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提交报考申请。

  按照公告,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2017年11月8日18时至10日18时期间,报考申请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报考人员年龄应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99年10月至1981年10月期间出生),2018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6年10月以后出生);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具备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不能报考。

  在甘单位招录计划一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20913984 2017-11-07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