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申请入驻甘肃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8月2日晚开始填报
2017-08-03 16:54:00
甘肃红日网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1日正在进行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已于8月2日16时前结束。8月2日20时,本科二批将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

  本科二批共征集两次志愿,第一次征集的范围为控制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在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将再次整理汇总院校及专业的缺额计划,面向考生征集,第二次征集的范围为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不包括体育艺术类)。其中,J段中省内民族院校征集相应批次控制线下40分内的考生,K段征集后如生源不足,依据相关规定按征集后的志愿适当降分。

  第二次征集志愿的填报时间为8月2日20时至8月3日8时,考生可登录www.ganseea.cn网址进行征集志愿填报。J段征集志愿仍设置“A、B、C、D、E、F”6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K段征集志愿设置“1+1”顺序志愿,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征集志愿填报结束后,录取工作将于8月3日11时开始。

  在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8月4日20时至8月6日14时,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将进行第二次志愿填报,填报批次为本科三批以及高职(专科)批。未被录取的考生以及相应批次线上的考生可提前关注院校及专业情况,届时,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志愿填报。(记者李欣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