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招录510名国家免费医学生 主要招收农村籍考生
2017-06-12 17:48:00
兰州日报

  原标题:甘肃今年招录510名国家免费医学生

  记者日前从甘肃省卫生计生委获悉,2017年甘肃省国家免费医学生招生面向全省所有考生,共招生510名,原则上主要招收农村户籍考生。其中,兰州大学招收240名,甘肃中医药大学招收270名。

  《公告》明确招生计划和招生对象。国家免费医学生招生面向全省所有考生,原则上主要招收农村户籍考生。要求毕业后志愿在乡镇卫生院以下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6年以上。

  国家免费医学生均须参加普通高等学校全国统一招生考试。招生计划面向全省,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向社会发布,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考生填报国家免费医学生志愿,视作本人(未年满18岁的考生视为本人及其监护人)同意履行国家免费医学生的培养和就业协议。录取时,省教育考试院按照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投档,由学校审核,择优录取(兰州大学执行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甘肃中医药大学执行本科二批控制分数线)。国家免费医学生一经录取,标志本人与培养学校的培养关系和毕业后在我省乡镇卫生院及以下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6年的服务关系确立。(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晓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60595148 2020-10-14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