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兰州地区高中校长走进兰州大学交流研讨会成功召开
2017-04-07 16:4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随着高考改革的深入开展,“3+3”逐渐成为学生高考成绩的体现模式,学生的高考从“标配”时代进入了一定意义上的“自选”时代。在这样的变化下,考生提前获取高校的办学信息就变得更加重要。考生越早了解高校的相关专业信息,越能够更好选择合适的院校与专业,越有助于完善自身的早期职业规划。同时,这一变化无疑也对高中如何培养出优质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兰州高中高校信息交流研讨会现场

  为了提升考生对高考专业选择及长远职业规划的重视程度,也为了更好地满足学生和家长了解各大高中学校最新招生政策和独有办学特色的需求,辅助高中学校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4月7日上午9点半,中国教育在线特联合兰州大学在兰州大学观云楼萃英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兰州地区高中高校信息交流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旨在让兰州地区高中学校通过与兰州大学就“高考改革”问题进行交流,更好地了解高考改革新政策、招生政策新变化,让考生更早的了解高校的相关专业信息,更好选择合适的院校与专业,提高学校学生考入一流高校的升学率。

高中校长热情的交流讨论

  会议邀请到西北师大附属中学、兰州市第一中学、兰大附中(三十三中学)、兰州市第二中学、兰州市第七中、兰州市第十中学、兰州市第五十五中学、兰州市第五十七中学、兰州市第五十八中学、兰州西北中学等10所高中学校校长及业务副校长出席本次会议。会上,兰州大学招办领导与兰州地区高中学校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共同商讨如何应对高考招生政策的变化。

兰州大学招办主任李晓莉主持会议

兰州大学安黎哲副校长致欢迎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0:0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4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