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3月3日——3月12日报名
2017-03-06 16:49:00
兰州日报

  原标题:上半年自学考试昨日开始报名

  2017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3月3日开始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12日,周六、周日照常接受考生报名。

  报考自学考试的考生,新考生须先在甘肃省考试院网上报名系统(http://www.nm.zsks.cn/gszk)注册个人信息,通过网银支付20元准考证费后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兰州市自考办照相确认信息。已持有自学考试准考证的老考生直接登录自考报名系统报考课程即可。报名成功后,考生可在考前一周到市招办领取准考证并登录兰州市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lanzhou.chinazk-edu.com)自行打印座位通知单,按通知单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此次报名七里河区、安宁区的新生可就近到七里河区招办采集照片。报名期间同时办理自学考试免考工作。

  另全国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于3月11日举行,考生可在考前一周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www.ntce.cn/)打印准考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