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省2017年高考艺术类统考报名考试时间确定
2016-11-23 11:40:00
甘肃日报

  原标题:甘肃省明年高考艺术类统考报名考试时间确定

  记者11月22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7年我省高考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报名考试时间已确定,报名工作将从12月25日起陆续展开。

  全省艺术类专业统考包括美术与设计学类(美术、书法、唐卡)、音乐学类(声乐、器乐、理论作曲)、戏剧与影视学类(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和舞蹈学类四大类。凡符合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可参加艺术类专业报名。所有艺术类考生均要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文化课考试和艺术类专业考试,高考文化课考试报名时间为2016年12月1日至12月7日。

  艺术类统考具体的报名时间为:戏剧与影视学类统考报名时间为2016年12月25日7时至20时,其中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笔试时间均为2016年12月27日,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面试时间为12月27日至12月29日,地点在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类统考报名时间为2016年12月31日7时至20时,考试时间为2017年1月2日至1月7日,地点在西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报名时间为2017年1月6日7时至20时,考试时间为2017年1月8日,报名地点统一在西北师范大学,考试分别在西北师范大学和兰州文理学院进行;舞蹈学类统考报名时间为2017年1月7日7时至20时,考试时间为2017年1月9日至1月12日,地点在西北民族大学。

  在高考录取中,省内外院校的本科、高职(专科)艺术类相关专业使用我省艺术类统考成绩,其中省外符合组织校考条件院校的本科专业可使用我省统考成绩,也可经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后组织校考。

  省教育考试院将于2017年1月中下旬在网站开通考生统考成绩查询功能,查询网址为http://www.ganseea.cn。 (记者李欣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青年报 2017-02-20 13:20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7-01-06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