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省15家招研单位2017年预计招收硕士生9429人
2016-10-08 09:58:00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记者9月20日从省内研究生招生单位了解到,甘肃省15家招研单位2017年预计招收硕士研究生9429人。具体招生人数待明年3月国家招生规模下达后确定。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笔试成绩公布后,国家以报考单位所在地分一区、二区确定考生参加复试的基本分数线,一区包括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安徽、江西、重庆、四川、陕西等21省(直辖市);二区包括内蒙古、广西、海南、贵州、云南、西藏、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10省(自治区)。经教育部批准,自2003年起,兰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由学校自主确定。

  15家招研单位2017年预计招收硕士研究生人数:

  兰州大学 4000人

  西北民族大学 600人

  兰州理工大学 1500人

  兰州交通大学 1300人

  甘肃农业大学 1000人

  天水师范学院 180人

  甘肃政法学院 300人

  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 8人

  兰州财经大学 316人

  天华化工机械及自动化研究设计院 2人

  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86人

  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48人

  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55人

  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 18人

  中国地震局兰州地震研究所 16人

  (记者:武永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